close

子猫ららちゃんのツメとぎ.jpg
家裡有一隻寵物貓真的是許多人的夢想,成為貓奴才,每天下班都有療癒的毛小孩陪伴!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日本可愛小小寵物貓「拉拉」的生活吧~


【寵物貓日記:保護猫『らら』物語】


立ち飲み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25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501



かまってちゃんな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3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629



無邪気な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5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637


 


猫目線でるるらら観察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8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687


 


子猫ららちゃん指定席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6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436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にゃん新しいツメとぎさ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5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548

 



なんにゃこれ!あったかいにゃー!怪しむ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1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975



心が折れた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0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642

 

 


テンション高めな子猫ららと、ちょっとひいてるお兄ちゃん猫るる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8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415



 

やんちゃな子猫ららちゃん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7日,累計至今觀看次數:445


 

可愛的寵物影片還有這麼多↓↓↓
 

1. 初めてのドライフードはお兄ちゃんのを盗み食い  

2. 子猫ららちゃんのツメとぎ

3. 子猫ららちゃん危機一髪

4. 心が折れた子猫ららちゃん

5. 1回転する子猫ららちゃん

6.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にゃん新しいツメとぎさん

7. 悩む子猫ららちゃん

8. 箱を回す子猫ららちゃん

9. 猫目線でるるらら観察

10. 子猫ららちゃん1回転

11. なんにゃこれ!あったかいにゃー!怪しむ子猫ららちゃん

12. テンション高めな子猫ららと、ちょっとひいてるお兄ちゃん猫るる

13. 子猫ららちゃん指定席

14. コロコロと戦う子猫

15. 子猫ららの玉遊び

……

28. かまってちゃんな子猫ららちゃん

29. 誰が鳴いてるのかな?

30. 子猫ららちゃんもお水飲めたよ

31. ふみふみ

32. 伸びて寝ている子猫ららちゃん

 

完整的拉拉生活看這裡

資料來源:SwiTube影音目錄

 

arrow
arrow

    清單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